生物药物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健一行赴苏州部分高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14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8日至19日,生物药物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健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集萃学院就产教融合、多主体协同办学机制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走访调研。

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冀宏对赵健常务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以及实践教学工作上的特色做法;作为西交利物浦大学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共建的二级学院,西浦-集萃学院围绕如何建设产教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型产业学院进行了情况介绍。

本次走访调研既贯彻落实中央大兴调查研究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给学院在产教融合机制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考、新启发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