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95

4月4日下午,生物药物学院在新实验大楼2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校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分别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陈卫忠部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剑锋副处长、学工处杜文清处长、保卫处赵雪松副处长关于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并按照副校长袁浩在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师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敏感性,进一步提高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风险领域、重要时节的安全稳定工作,树牢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责任意识。

生物药物学院将按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会上所提出的要求,努力做到充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压紧压实安全稳定工作管理责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整改,进一步完善安全稳定工作的协同机制,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现场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