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招生组组织召开江阴生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74

1130日,江阴招生组在教学楼A203教室组织召开2022级江阴生源座谈会,江阴招生组组长、生物药物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健,学院招生负责老师以及来自南菁高级中学、江阴市高级中学、江阴市第一中学的16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招生组组长赵健主持。

座谈会上,赵健组长询问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适应情况以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并围绕座谈提纲分享了报考我校的选择历程、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感触、对学校进入高中开展招生宣传的建议以及其他高校好的招生宣传做法等,言谈中有对现阶段学习、生活的反思,也有积极参与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强烈意愿,更有对我校师资和优良学风的高度认可。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对学生的问题、困惑进行了针对性地解答,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归纳整理,并将就学生反映的、现场未能解决的学习上的困难、生活中的问题积极寻求破解之道或向相关部门反映反馈。

最后,赵健组长对与会学生提出了几点倡议:一是以学为本、抓好学习;二是多参加开放性实验、大创项目,加深对专业的理解;三是发挥好旗帜作用,激励更多优秀中学学子报考我校。

此次座谈,促进了招生组与江阴生源学生之间的交流,开拓了招生组工作思路,为2023年更好开展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  供稿人:杨军歌)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