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412

为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业支持、教学管理质量,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11月9日晚,生物药物学院于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二期20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担任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四位老师参会,会议由陈果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管理、课程设置以及教学设施等方面进行探讨,提出意见与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多承担一些本科生课程,更好的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的作用。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及时沟通交流或向有关部门反馈。

       本次座谈会是生物药物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旨在及时了解教师们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完善问题反馈机制,积极推进各项教学工作落地、做实,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  供稿人:王悦)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