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团支部举办“我们这十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5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学院团支部在实验楼二期201会议室举办了“我们这十年”主题团日活动,2022级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我们这十年”主题宣传片引入,从跨苍穹、越海洋和征山漠三个部分回顾了历史十年。这十年,国现代化建设的每一瞬间都在创造奇迹、书写历史,让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一道道“无解题”得到破解。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构成我国过去10年发展最显著的逻辑主线。在新征程上,这也将继续成为我国未来始终锚定的目标。

观看完主题宣传片,与会团员青年们逐一分享了各自家乡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