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学学院举办“留星计划”之 导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75

为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生物药物学院于921日下午在教学楼A204举办“留星计划”之导师宣讲会,生物药学学院华子春院长、陈果教授、朱波老师以及院办王悦老师出席会议,全校各院部优秀学子参加会议。

会上,华子春院长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依次对学院概况、科研团队、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优秀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给广大学子科普了生物药物在药物产业里的重要性,建议学生在选择专业及导师时从个人定位、学科前景、成果转化以及国际视野等多方面进行考虑,指引学生更好地进行生涯规划。

随后,陈果教授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对其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讲解。最后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讲解,现场氛围热烈。会后,不少学生意犹未尽,纷纷与老师们近距离交流。

本次导师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座无虚席,线上有100余人在线观看。本次宣讲会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生物药物学院的优越条件及科研实力,扩大了学院影响力,相信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学生报考生物药物学院

朱波老师主持

华子春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陈果教授做学科介绍

师生互动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生物药学学院 撰写人:王悦)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