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举办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571

56日,生物药物学院在学院实验楼二期201会议室举行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院长华子春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健主持。

会上,无锡招生宣传组成员黄少勇老师受邀为学院全体教工进行招生宣传指导。黄少勇老师从生源分布、优秀中学、具体宣传形式及重点工作等方面对江阴市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解。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联系人刘斌传达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相关的政策及奖励措施。常务副院长赵健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强调学院将对招生宣传工作提供充分保障,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动整合资源,把握宣传内容形式,确保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做出实效,取得进步。

生物药物学院2022年首次独立负责地市区域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将有效推动该项工作的开展。

黄少勇老师做招生宣传指导

常务副院长赵健做招生宣传工作安排

(供稿: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