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团队指导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获江苏省毕设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911

日前我院华子春教授、李家璜副教授、陈潇、朱波四位老师指导的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团队在江苏省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江苏省毕业设计优秀团队荣誉。

团队以《冠状病毒变异、致病与检测》为题,从新冠病毒基因变异的特征和功能、感染靶器官以及分子诊断精确性的关系等方向指导学生开展研究,立题紧密结合重大疫情的世界需求,研究内容契合本科学生发展,团队教师精心指导学生开阔思路、团队合作、共克难关,通过指导本科毕业设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科研价值观、提升科学研究素养、强化生物医药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附:

江苏省教育厅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http://doe.jiangsu.gov.cn/art/2021/9/10/art_58320_10010051.html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