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召开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53


为加快推进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42日上午,学院在实验楼二期201会议室举行生物药物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生物药物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健主持,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洋、人才科科长朱艺林受邀参加研讨交流。

首先,常务副院长赵健对人才办李洋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现状。随后,李洋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方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接着,朱艺林老师结合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现状,同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问题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一直以来,生物药物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提高人才引进精准度,力争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