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召开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952

9月2日上午,生物药物学院在江宁校区召开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院长华子春、学院骨干教师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华子春院长带领学院教师围绕学院本科专业定位、课程设计、课程名称、学时计划展开讨论,比较学习了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本科课程体系和内容,在讨论中优化了生物药物学院本科课程方案,并就未来的课程规划达成了共识。

随后,华子春院长强调,生物药物学院本科课程的目标定位是顶层设计的首要环节,课程内容、教学方式、实验实践都须要围绕“强化数理基础、重视人文教育、紧贴前沿科学”目标定位展开。课程内容设计方面要充分调研国内外知名高校生物药物相关学科的先进经验,做好对标检验。

最后,学院骨干教师结合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暨‘十四五’专业规划建设研讨会”的会议内容和此次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发表心得体会和意见,对于学校教学改革方向、学院专业发展计划、学生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学习和深入交流,拓宽了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思路。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