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生物药物学院筹备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634

1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生物药物学院筹备组调研指导工作,生物药物学院筹备组华子春教授、赵健同志等参加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主任储敏作陪同调研。

华子春教授从师资引进、平台建设、实验室装修、学院规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生物药物学院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华教授表示,生物药物学院今后要紧紧抓住生物药物快速发展的机遇,紧密结合国际生物医药学科发展前沿,紧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结合,主动寻求与医药企业的结合及紧密合作,推进生物药物学院的发展。

金能明书记对筹备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学院硬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金能明书记指出,筹备组要加快生物药物学院建设步伐,在今后办学中充分利用我校药学和中药学学科的支撑优势,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同发展,在学科建设上办出特色、树立标杆。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