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实验室安全环保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581

56日,生物药物学院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实验室安全环保责任书签约仪式在学院实验楼二期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工作小组组长华子春院长主持,常务副院长赵健及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华子春院长对学院近期在实验室安全环保管理组织架构及责任体系建立、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安全员队伍组建、安全环保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学院各级安全责任人必须切实提升安全环保意识、认真履行安全环保职责,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安全屏障,助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华子春院长代表学院与各课题组负责人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环保责任书。

会后,华子春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华子春院长总结学院安全环保工作

安全环保责任书签约

实验室安全检查

(供稿: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