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师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846

 79日上午,生物药物学院在江宁校区教学楼B402召开全院教师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院长华子春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赵健主持。

 会上,院长华子春对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推动落实成效并动员制定下学期工作计划;常务副院长赵健重点强调暑期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教师发展等工作并进行详细的部署安排。随后,学院每位教师认真总结本学期的党史学习情况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包括“红七条”)》 的学习体会,随后集中学习《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师德警示教育-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具体要求,学院教师从党史学习与师德师风的关系、课堂教学、研究生培养、网络言论、学生心理等角度展开热烈讨论。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头等工作,继续深入党史学习,培养爱国情怀,做好身先垂范,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