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799

423日上午,生物药物学院在江宁校区教学楼A207-2教室召开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此次会议邀请生命科学领域的7位专家面对面论证,生物药物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论证会上,院长华子春从学生培养目标和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要求、课程体系和课程模块、培养特色、实践教学等方面介绍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7位专家从对接社会需求、培养学生情怀和科学素养、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专业设置、课程计划、第二课堂、企业实训等方面进行质询和充分讨论,形成具体论证意见。

此次论证会,学院邀请的专家涵盖校外国家教学名师、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和生物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海外上市公司用人单位专家和校内专家教授,其中3位专家具有完整的美欧博士研究生学习经历。论证专家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内容表示赞赏,同时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给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有力促进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迈向新台阶。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撰稿人:李学全,摄影:刘斌)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