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党史、读好书、力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69

317日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B409召开“学党史、读好书、力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院长华子春和生物药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动员会议,常务副院长赵健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常务副院长赵健强调学院基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理解“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用”四个方面。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从中学习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生机活力,厘清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要求,梳理重点学习内容;强调学院教师结合实际,分阶段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科建设、课堂教学和工作生活中,充分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开展个人自学、专题学习、网络学习、交流研讨,开展全院教师讲好党史小故事主题活动;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发展,为学院教职工做谋划、解难题、办实事,在日常实践中激发干劲、坚定信心、铸就信仰,以实际行动和新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教师对党史学习、书籍阅读、党日活动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工作,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

我院直属党支部建立党史学习角,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史的经典书籍供教师阅读,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开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学院党史学习角)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