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66

317日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B409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工作会议,院长华子春、常务副院长赵健和全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华子春院长首先就上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开设课程、拔尖计划导师申报、科研实验进展、国际化发展、学术会议、人才引进、工会活动等主要工作分别进行梳理,强调学院工作要找准定位、突出亮点、精益求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总结经验,着力解决存在问题,明确工作目标,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常务副院长赵健指出,学院努力为学院教师发展提供平台,帮助教师解决教学、科研、生活中的困难,促进学院教师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各位教师就自身近期工作和学期工作计划开展讨论,纷纷表示新学期继续加强学习、明确方向、守正创新、注重实效,努力献出满意答卷。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学院教师工作会议)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