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629

3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动员会,院长华子春、学院部分教师、大创项目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参加学院大创项目的学生就个人学业、科研兴趣、工作基础等方面和与华子春院长和学院教师进行汇报交流,随后,华子春院长从大创项目的立项构思、研究内容、工作计划、创新意义等方面对参与学生进行指导,通过大创项目讨论交流促进学生激发兴趣、增强动力、端正态度,强调对学生科研素养和创新能力的过程性培养。参加会议的学院教师对学院大创项目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并进行细致指导。

我院重视对学生科研基础、人文素养、创新能力的培养,充分把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契机,努力建设高水平研究项目、培养高素质生物药物人才。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动员会现场)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