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直属党支部到“校史陈列馆、药学博物馆”开展学习校史校情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650

1月12日下午,中共中国药科大学生物药物学院直属支部“校史陈列馆、药学博物馆”开展学习校史校情党日活动院长华子春、常务副院长赵健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在校史陈列馆,支部成员先后参观学习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变迁、学校的重要发展事件,起到重要作用的大师和专家,对学校在新世纪的发展近况认真了解;随后到药学博物馆,学习中药材起始、中药发展、徐国钧院士的中药研究历程。此次党日活动,促进支部成员、尤其是新引进教师加深对学校历史的了解,体悟学校的奋斗历程、感受学校的快速发展,增强归属感,促进使命担当,加快融入学校和学院的前进步伐。

(参观学习“校史陈列馆”)

(参观学习“药学博物馆”)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