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药物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568

     1月12日下午,中共中国药科大学生物药物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院长华子春、常务副院长赵健和支部全体教师参加。

       院长华子春从学院的整体发展和建设角度对学院年度的总体发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发展举措。常务副院长赵健从师德师风常抓不懈、支部活动促进学院发展的角度进行总结,强调支部成员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站位,提出举措促进新进教师加快适应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随后支部成员总结个人年度工作、指出不足、提出整改计划和措施,并对2021年度支部理论学习、党日活动、课程思政等方面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对于保持党员先进性、纯净性,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有重要的作用,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结合年度总结工作,对促进学院党的建设意义重大。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