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766

      12月8日,我院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经过深入交流调研后达成合作意向,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

双方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充分融合我院专业学科、人才培养优势,江苏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的机制创新、产业研发集成优势,在深入推进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与协同创新等方面达成合作,主要内容:一、研发协同创新及创新平台建设;二、人才培养与交流;三、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四、资源共享共同培育项目。在合作协议中,明确了合作机制和双方职责,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和博士工作站,设立集萃奖学金,推动合作有序开展。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重点围绕医药生物新技术开展研发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是生物药物产业技术升级的“推进器”和重大创新成果的“策源地”。生物药物学院以培养生物药物产业的领军人才为目标,努力构建和现代生物制药产业接轨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开展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研发和应用转化。双方在生物制药领域的研发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化等多方面有相互契合的目标,此次合作对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聚集高端研发人才和团队、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支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