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术周分会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856

  11月17日上午10点,中国药科大学学术周---生物药物学院分会场学术报告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此次报告会邀请吉林大学教授滕乐生做“功能性外泌体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报告会由生物药物学院院长华子春主持。

  报告会上,滕乐生教授把自己的科研工作与目前功能性外泌体在世界范围的最新研究相结合,详细介绍了外泌体的功能、应用前景、国内外研究动态,重点阐述了外泌体给药系统治疗癌症的研究思路、机理、效果和挑战。报告分享结束后,现场师生热议报告内容,滕教授一一耐心解答现场师生提问,此次报告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线上有100余人在线观看报告,报告内容精彩又前沿,现场互动热烈又有序,为我校科研工作提供了借鉴、启发了思路,学校师生反响热烈。

(滕乐生教授报告现场)

(报告会现场互动)

(供稿单位: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