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教师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体会入选校“2020师说新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26

10月13日,党委教师工作部微信公众号“师说新语”栏目对我校“2020年度新进人员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优秀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选编与推送,我院郭永健老师的学习心得体会入选。

郭永健老师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学识基础,仁爱之心等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认识,对教师肩负的使命与责任、需要具备的道德水准和知识水平以及如何帮助学生成长有较为深刻的理解。

“2020师说新语”宣传活动是省教育厅与相关媒体主办各学校积极参与的系列活动,目的在于鼓励广大教师坚定教育理想、创新育人方式,倡导社会大众树立正确教育理念,营造健康教育舆论氛围。生物药物学院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师德师风优良学院。

        师说新语:2020年新进教职员工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aDRy20rIWGckwp0JZ8pdg

                                                                                                                                                                        (供稿:生物药物学院办公室)

  •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
  • 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